文博|文中可能出现不稳及血腥表现 请注意|本职画手 写得烂不怪我

我看到流光溢彩的生命,在相互交错的光束中摇摇欲坠。我在你身后看到了残缺的灵魂, 它被鸦群撕扯得千仓百孔,怯怯地躲在万丈光芒之中。


这一刻我终于意识到,你也是人类,也如一般人那样身体里流动着血液,胸膛中有鼓动的脏器,你也有喜怒哀乐,也会如燃尽的香灰那般脆弱不堪。


我是那万恶鸦群中的一员,我以为你是取之不尽的金山,是无尽流淌的长河。


我以为你是高贵的神明,我以为,不会在你身上闻到死亡的味道。


我尝到了人血的腥味。


我后悔了。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鶴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