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文中可能出现不稳及血腥表现 请注意|本职画手 写得烂不怪我

长冬 【嘟灿】

  • 爱豆dks跟作为普通人的初恋pcy相遇的故事


  • 很短 几百年前写的


  • 灵感来自采访↓









采访中都暻秀告白了自己的初恋“初恋是高3的时候,一直以为初恋是美好且幸福的,但因为我的执念,成为了伤痛的记忆,很后悔.现在当做一段记忆.”


……


“不是说了不要见面了吗。”



男人轻微的上目线充满了威胁,毫无波澜的双眸打量着这面前这位不速之客。


“光是这点就完全没变啊…暻秀。”


对方褪去了学生时代的青涩,虽面容依然清秀却比过去多了几分成熟,声音却一如既往的低沉稳重。那双与其高大形象不符的漂亮杏眼微微眯起,打量着这位回家路上被自己拦截的大明星。


也就是他的初恋对象。


”我是说眼神。“


陌生又熟悉的声线似乎又挑起了都暻秀的回忆,捕捉到了对方细微的皱眉动作,没等他开口,面前的人又再次抢先一步。


”你的采访,我听了噢。就这么不愿想起吗?我的事情。“


不快。这一切都令人不快。那个曾经美丽的人,如今却散发着危险的味道。


”有话直说。“


便利店的塑料袋被吹得沙沙作响,寒风中男人却感觉手心直发烫。是在害怕吧,那席卷而来,久愈不合的痂痕再次被撕开的恐惧感。


”不不,只是想看看你过得怎么样而已。不要那么紧张嘛,是怕被拍到吗?“


朴灿烈勾起一个微笑,看起来真的一副别无他求的模样。


”这么说,冬天快过去了啊,今天是不是穿太多了…“


似乎没有在意都暻秀渐渐沉下来的脸色,他直视着那警惕的双眼,就毫无预兆的拉下的高领毛衣的领口,甚至没有给对方一刻准备的时间。




还是打开了,多少年以来无法停止的噩梦的开关。



“也不用东西都不要了吧…”


朴灿烈喃喃着,却是带着笑的。他拾起掉落在地上还带着热度的罐装咖啡咖啡和散落一地的各色日常用品,商品的主人早在几分钟前就逃离了这里。


“真冷啊,今年的冬天……”


在稍微整理好装在袋子里后,他看着都暻秀离去的方向摇了摇头,扯了扯刚刚拉下来的高领。


”就像没有尽头一样。“


那圈无法褪去的浅棕色印痕又重新隐藏在了布料之下。




评论(1)
热度(8)
©-鶴亭- | Powered by LOFTER